新闻动态

中国梦触手可及 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观影期间,同志们时而屏心静气,时而悄悄的交谈,用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来形容大家的心情决不为过,祖国的快速发展,在同志们的内心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高度的认可。

QQ图片20180321165603.jpg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记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动车组、大型飞机C919和运20、“蓝鲸2号”海上钻井平台、“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一个个家喻户晓的新时代新奇迹贯穿在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书写着复兴路上的灿烂新篇章。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再大的困难也不会阻挡住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要点,以构建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资产管理机制为目标,以确保资产安全、优化资产配置、提高资产效益为核心,以内控制度为保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法治意识,提高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为我校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助力,为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献礼。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