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6月2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长高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3点半,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副校长高洪峰联系的本科班级、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结对子班级——统计18-2班,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上,同学们畅谈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体会,谈感想也谈困惑。高洪峰从学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寄语同学们。一是要爱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励志。要培养奋斗精神,把个人的成才梦与学校振兴的东油梦、国家民族振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苦干实干。座谈交流后,支部全体党员把自费购买的体育用品赠送给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够强健体魄,锤炼意志,砥砺精神。

鍥剧墖1.png

鍥剧墖2.png

重温东油传统,传承大庆精神。下午4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我校红色育人基地——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参观学习。讲解员详细的讲述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形成、内涵和发展和东北石油大学同生共长、血脉相连的关系,以及对我校办学育人产生的重大而深远影响。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鍥剧墖3.png

鍥剧墖4.png

据悉,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在当日下午2点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复杂系统与先进控制研究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图书馆、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副校长高洪峰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讲的党课。

鍥剧墖5.png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