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3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高洪峰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主要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史三个方面展开,指出从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学习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学习党的政治锻造史入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励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读“四史”提高精神境界,落实在行动中、工作中,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

 

会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来到大庆精神育人展馆,接受大庆精神再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次次激发起党员们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据悉,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近期还举办了“讲党史追忆革命烈士”“懂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看电影,学党史”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并于7月1日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党员们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通过这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党员们全方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资产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