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副校长高洪峰检查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上线试运行情况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通讯员 黄跃凤 摄影 王超颖)为方便师生办理业务,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上线试运行。11月19日,副校长高洪峰到机关一楼办事大厅自助服务区走流程,检查系统试运行情况,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进行业务调研。


在查看自助服务一体机办理资产登记、入账单、资产标签等业务后,高洪峰指出,网上办理极大地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系统建设;要加强对二级单位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真正落实“人人都是资产管理员”理念,做到单位领导对本单位资产负责,职工对自己名下资产负责,真正把资产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不断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水平。

据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的上线,实现了设备、家具的网上录入、登记及验收工作。全校教职员工可在本单位或机关一楼办事大厅自行打印资产登记单、标签等报销及管理单据,并通过查询功能,随时查询单位及个人名下资产状况,基本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工作目标。下一步系统将增加设备、家具报废,房产管理等业务的网上办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方便、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1429C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