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推动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5月2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思想再解放、东油再起航”学习研讨、“业务能力提升微讲堂”等系列活动,国有资产处全员参加。

研讨开始前,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考察黑龙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东北三省考察和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深化省情和校情认识、创新制度机制、能力作风,联系自己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增强政治意识、锤炼干事本领、提升专业能力,通过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重点,不断开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研讨活动结束后,采购招标办公室主任闫超以“政府采购方式介绍”为题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微讲堂”第一讲,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方式的种类、定义、适用情形等,加强了科室之间的学习交流和业务提升。

据悉,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按照部门“业务能力提升微讲堂”计划,每月举办一期,由部门领导干部、业务骨干主讲,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促进管理工作实现“三化三提高”。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