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系本科班级开展“大庆精神育人,铁人精神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锦石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建+育人”工程创建,落实“三全育人”精神,提高育人成效,11月1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专业2023级4班全体同学,共同开展了“大庆精神育人,铁人精神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联系本科班级见面会在大庆精神育人展馆会议室召开,会上处长赵天华寄语大一新生,要以铁人精神为榜样,塑造品格、乐学奉献,并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接下来将通过走进班级、走进寝室、走进课堂等方式,通过更加深入的接触增进了解,为同学们提供学业、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

活动中,师生共同观看了“三代铁人——超越时空的对话”教育宣传片,感受三代石油人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铮铮誓言,感受老一辈“石油人”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大家自觉用大庆精神勉励自己,做“肩上有责”的奋斗者。

接下来师生共同走进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深刻体会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内涵,以及学校办学育人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铁人精神”为底色,不断进取,成为有梦想、敢担当、乐于奉献的时代新人。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与同学共同合影留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深度参与“三全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围绕中心工作,守初心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