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报废和闲置仪器设备家具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各单位: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及《东北石油大学固定资产报废报损处置管理办法(文件号:2020107)》的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启动上半年报废设备处置工作和闲置设备统计工作,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汇总资产报废或闲置申请表。
请各单位将负责人审核后的仪器设备家具报废申请材料(附件1、2)和仪器设备家具闲置资料(附件3)的电子档在4月15日之前发送给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为 982860733@qq.com。纸质档由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机关楼国资处509B办公室。

联系人:郑浩然

电话:65 03 680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4月7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