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基层开展采购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节约政府采购预算资金,3月22日至23日,副校长高洪峰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分别走访石油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和非常规油气研究院,就我校政府采购工作开展调研,相关单位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马洪杰对新修订的《东北石油大学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意见,同时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流程和重点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天华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在采购业务中出现的招标需求的制定、对供应商履约的监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采购办主任闫超针对采购业务相关手续、采购意向公开、进口设备论证审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高洪峰强调,政府采购工作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保障,新办法加大了对科研经费使用放管服的力度,调整了事业经费和科研经费的采购范围和限额标准。各单位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管好、用好各项经费,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

据悉,国有资产管理处还将继续组织政策宣讲活动,使各单位全面了解学校现行采购政策和要求,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努力为学校节支增效。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