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4月2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张文喜应邀,在第一教学楼H座111会议室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260余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天华主持。

  

 

 

报告中,张文喜紧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核心主题,围绕应对人类问题中国方案的提出、如何理解人类问题、科学社会主义应对人类问题的思路、20世纪应对人类问题的思路及实践、应对人类问题的中国方案等五个方面,运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信息数据,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通过横向纵向客观对比分析,生动阐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提出了解决人类问题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师生们表示,报告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时代维度,听后受益匪浅,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资产管理处 0459-6503680  sbk@nepu.edu.cn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